谷歌个性化主页服务出现重大技术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2:09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刘彦青 编译) Google的“个性化主页”服务遭遇了一个明显的重大技术缺陷,将一些主页“恢复”到了旧的版本或最初的缺省设置。“个性化主页”服务可以使用户将Google.com打造为一个可定制的门户站点。

  本周四,愤怒的用户在BBS上发泄了他们的不满,对这一问题大加挞伐,对他们可能损失在定制主页上所花费时间表示了不满。

  这一问题影响数量不确定的“个性化主页”服务服务。Google在发布的公告中说,它正在全力调查这一问题,我们希望能够很快提供更多的资料。改变主页的主题可能是导致这一问题的原因。因此,如果用户还没有修改主页,在得到我们进一步的通知前,请不要改变主页的主题。Google承认它的工程师还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Google的一名官员承认,目前还不清楚用户是否能够恢复他们的定制主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