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pace推出中文测试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3: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见悦)在经历了长时间徘徊之后,著名网络社区MySpace终于在今天推出中文测试版供中国网名注册。和以往国际网络巨头先通过设立分部试探前行的方式不同,MySpace直接在中国投资子公司,一步到位进入中国市场。

  据介绍,MySpace中国公司是一家以微软中国旧将罗川为首的中国本土新兴互联网企业,这家公司同时得到了来自MySpace公司、IDG和中国宽带产业基金(CBC)三大机构的投资与支持,罗川出任首席执行官。

  MySpace在2003年诞生于美国,2005年便被

默多克旗下的新闻集团以5.8亿美元收购,目前市场估值已达数十亿美金。MySpace中国公司昨天宣布,中国网络社区www.mys-pace.cn测试版4月27日凌晨正式上线,将为中国用户打造一个完全个性化的空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