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东方三元老注资婚恋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3: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见悦)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昨天宣布获得4000万元风险投资,主要投资不是经常见到的风投机构,而是国内著名外语培训机构新东方的三位创始人徐小平、王强及钱永强。

  根据权威的Alexa流量统计,目前世纪佳缘网站浏览量仅次于美国同类上市公司Match.com。据徐小平介绍,成立三年多来,世纪佳缘已经累计为近60万人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这里包括网站创始人小龙女自己的幸福婚姻。调查机构预计,2008年中国网上婚恋交友市场规模将达6.53个亿。世纪佳缘创办于2003年10月,通过线上交友和线下活动为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以及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单身青年提供严肃婚恋交友服务,目前已经拥有数百万会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