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小姐诱捕网上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7:37  深圳晚报

  网上发布幼时照片并标明“14岁”

  -在线聊天后与犯罪嫌疑人见面

  -已有至少四人“上钩”被逮捕

  新华社今晨专电美国小姐劳伦·纳尔逊日后可以在履历里添上“便衣警察”了。美联社25日报道说,纳尔逊目前正在秘密协助警方抓捕色狼,全部行动将被录制下来于28日在福克斯电视台播出。

  美国萨福克县警方电脑犯罪调查部门在网络上发布纳尔逊小时候的照片,并标明她只有14岁,20岁的纳尔逊上线并进入聊天室后,很快就收到询问她年龄和住址的即时短消息。

  “我和他们在线聊天,还和他们通话,”纳尔逊从新泽西州大西洋城通过电话告诉美联社记者说,“我会说我来自长岛,14岁,有时他们会说‘对不起,你太小了’,这是正确回答,但是有人会继续交谈。”

  此后,纳尔逊会接受安排在长岛一处住宅和这些不在乎她年龄的男子见面,住宅里有事先埋伏好的警察和摄制组。

  “事实上他们知道我14岁,而且我已经告诉他们,我旷课来和他们见面,”纳尔逊说,“我站在外面走廊上和他们问好,然后招呼他们进屋。”

  纳尔逊陪同嫌疑人进屋后就会转身离开,此后嫌犯将面对警察和“美国通缉要犯”节目主持人琼·沃尔什。

  “这一部分非常吓人,但警察在那里,”纳尔逊说,“当然,我很紧张,好在情况全在掌控中,非常安全。”

  纳尔逊迫切想要参加保护儿童网络安全的行动,她说:“我很高兴知道,色狼是与警察和我交谈,而不是和14岁或15岁女孩。”

  美国小姐组委会主席阿特·麦克马斯特说:“只要纳尔逊安全并且想做这件事,我们就同意,并在背后支持她。”

  “美国通缉要犯”节目发言人埃弗里·曼说,目前已有至少四人在纳尔逊帮助下被逮捕并将受到指控,另外还有6人同意与纳尔逊装扮的小女孩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