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英九搞笑网站台湾九九家族网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5:16  金羊网-新快报

  网友热捧,其中三成会员来自大陆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挺马的“台湾九九家族网站”日前正式开播,包括马大姊和国民党副主席詹春柏都到场共襄盛举。

  为吸引年轻族群眼光,马英九后援会成立了一个搞笑创意网站,取名“台湾九九俱乐部CRAZY9”。

  而此前这个尚未正式开播的网站,已吸引至少12万人次点阅,而加入会员的数万笔资料中,居然有高达三成来自中国大陆,显示马英九在中国地区也受到不少网友族群的喜爱,相信会再创一波年轻人参与政治的热潮。

  该网站希望吸引二十岁到四十岁“对政治冷感”的年轻人,因此规划以

漫画或动画影片方式来说明马英九提出的竞选政策。该网站创意总监游志忠长期以来致力于创作政治漫画,而帮马英九画公仔、制作周边商品这个点子,大概酝酿了三年之久。

  该网站将贩售许多马英九公仔周边商品,包括帽子、抱枕、相框等,琳琅满目。扣除产销成本,产品所得将全数捐给马英九工作室作为“挺马经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