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城辟谣服务器火灾传言 称玩家资料不会丢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3:4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 4月25日[文/王恩斌] “当然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只是部分服务器出现了故障,目前我们已经找到了原因,并且正在积极修复,现在基本已经不会对《魔兽世界》玩家有任何影响,通常这样的问题九城都会在48小时以内解决。”第九城市发言人赵雨润回复pconline说。

  昨天下午有部分《魔兽世界》玩家反映,魔兽世界一区无法登录。当晚上九城对外公布称魔兽世界一区部分服务器出现异常,进入紧急停机维护状态。而在坊间一度传言九城机房昨晚9:45发生火灾并出现爆炸,玩家人物资料全部丢失,九城财产损失3500万以上。

  对于上述言论赵雨润给出了否定的回复。他同时向pconline表示,关于火灾完全是不切实际的传言。对于服务器发生的问题,九城正在积极恢复中,但处于商业角度九城不会公布故障的具体原因。但玩家的资料九城都有备份,不会出现丢失的现象,请《魔兽世界》的用户放心。

  另据资料显示九城的服务器的采取分散式分布,在国内的大部分地区都架有《魔兽世界》服务器,这样的布阵方式也在一定意义上降低游戏大面积出现运营故障的机率题。

  目前九城运营的《魔兽世界》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之一。注册用户超过63万。2006年第三季度,《魔兽世界》最高同时在线用户是59.5万,平均同时在线用户人数为28万,两个数字都是前国内网游市场的第一。

  第九城市有关“《魔兽世界》第一大区部分服务器因发生意外故障”的官方声明如下:

  一)昨天(4月24日)晚22:21,《魔兽世界》第一大区部分服务器因发生意外故障,第九城市运营团队当即采取了需紧急停机维护。到今天(4月25日)上午10:15 第九城市运营团队已经顺利排查出故障原因, 目前正在紧急修复中。预计修复工作全部完成还需要一段时间,请玩家们耐心等待。也请随时关注《魔兽世界》中文官方网站的最新进展情况更新。

  二)有关《魔兽世界》第一大区的部分服务器的意外故障是属于“技术事件”。而某些网络媒体所做 “由外力造成”的猜测纯属谣言,请勿偏听偏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