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CEO明日访华 肯定李开复团队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3:4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 4月26日[文/王恩斌] 时隔1年又15天后,GoogleCEO埃里克·施密特将再次登录中国。不过与去年的高调来华发布Google中文名“谷歌”同时与政府、产业界沟通不同,施密特此次行程较为低调,时间也短暂,同时也并没有“重大”任务在身。

  据了解,埃里克·施密特27日来华首先与国内媒体进行互动交流,以了解外部对于Google中国的看法,同时也会将带来更多Google的未来计划。

  另外施密特此次来华还会带来总部对于李开复团队取得成绩的肯定,并进一步表达出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透过CEO的访华,最高决策层也希望可以更为直接的了解这个最具潜力搜索市场的情况。

  作为Google的领导核心,埃里克·施密特在Google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多年的经理人的生涯,让施密特比两位创始人更熟悉资本与市场的运作,同时也可以作出更加清晰的商业判断。

  在去年4月施密特首次以Google全球董事长和CEO的身份访问中国,一同前来的还有负责研发、管理、销售、业务拓展等副总裁在内的超过50%的Google高管。在2005年施密特也曾秘密访问中国。每一次到访后Google在中国都会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

  作者:pconline产业资讯 王恩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