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迅雷百度提供贞观长歌下载链接被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电 (邱红杰、孔任远) 广东梦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近日以侵犯其负责发行的《贞观长歌》著作权为由,将提供免费下载链接的迅雷网起诉到法院。据悉,该案已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

  82集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贞观长歌》,系峨眉电影制片厂及北京锦绣江山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自今年一月以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据广东梦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称,该公司已于2006年12月购得《贞观长歌》音像制品的独家发行权及网络传播权。但迅雷网在线提供该剧的免费下载链接。

  另据梦通公司称,由于百度网也在线提供了《贞观长歌》的免费下载和在线播放链接,该公司已决定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