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跃居全球品牌100强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7:26  新民晚报

  全球广告业巨头WPP集团旗下的媒体研究公司——明略行与英国《金融时报》联合评选的全球品牌100强23日出炉,互联网搜索巨头谷歌公司以664.34亿美元品牌价值跃居榜首。中国移动以412.1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五。中国移动是这一榜单前五名中唯一总部不在美国的公司。

  谷歌排名从一年前的第七位跃升至榜首,其已经成为全球几乎家喻户晓的网络搜索引擎。谷歌业务的扩张速度非常之快,但其知名度的提升多是凭借互联网上的口碑相传,而不是依赖广告。其他业界巨头中,通用电器以618.8亿美元品牌价值位列第二;微软公司以549.51亿美元位列第三;可口可乐、沃尔玛、IBM分别排在第四、第七和第九位。

  全球品牌100强调查涉及世界39000个品牌,并对超过100万消费者进行了采访。 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