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司调查称八成博客存在污言秽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5: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网络安全公司ScanSafe公布了三月份“全球威胁报告”,称超过80%的博客里存在污言秽语,包括许多成人用语和黄色图片。

  除了污言秽语外,约6%的博客还包含恶意软件。ScanSafe产品策略副总裁丹·纳德(Dan Nadir)认为,访问这些博客站点可能会不知不觉地暴露公司网络、受病毒入侵或者泄漏隐私。根据ScanSafe的定义,如果博客中包含一个粗俗用语,就会被认为存在污言秽语。纳德称许多网站包含与性有关的单词。

  ScanSafe在报告中公布了五大通过博客传播的恶意软件和木马程序,它们分别是Trojan.Win32.Diamin.js、Trojan-Downloader.VBS.Small.ca、 Trojan-Downloader.Win32.Delf.acc、Trojan-Dropper.Win32.Agent.bfd和Trojan.JS.Cardst,1,1。(田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