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十部门联合打击网络色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7:01  现代快报

  快报讯 (通讯员 沈宫轩 记者 朱俊骏) 根据全国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统一部署,昨天下午,江苏十部门联合召开全省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从现在起至9月底在全省组织开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

  这十部门分别是: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育厅、省通信管理局、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政府新闻办、省银监局。

  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各地公安机关将在本地重点网站、论坛设立“110报警岗亭”和“虚拟警察”,网上接受群众报警举报和咨询求助。同时加强“网上社区”治安秩序的巡查管理,及时发现、制止网上有害信息传播行为和违法犯罪活动,公开警示网上轻微违法和不良行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