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搜索新势力挑战传统搜索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6:40  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北京讯】

  中国互联网发展至今,在众多网络运营商和网络推广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网络营销已经日趋成熟。尤其是作为网络推广的第一手段———搜索引擎已经成为广大企业进行网络推广的首选方案。

  目前,中国搜索引擎市场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期,几个主要的传统搜索引擎几乎占据了中文搜索90%的市场份额。随着市场的成熟,搜索的细分市场成了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

  据了解,中文产品搜索———CPB ay产品港湾是提供产品信息搜索服务的第三代垂直搜索引擎,CPB ay产品港湾定位于产品搜索,具有准确性与匹配性两大特点。CPB ay产品港湾为商务用户提供的搜索结果是范围极为缩小、极具针对性的产品信息,以搜索质量和效果为优先考虑,对产品信息进行优化,提高产品信息的可利用率,从而加大网站内容的实用价值。CPB ay产品港湾采用最先进搜索技术,对收录和采集的产品信息进行自动分类、提取,确保CPB ay产品港湾信息的质量。由于用户群体的明确性,企业广告的有效性也远远高出其它传统搜索引擎,CPB ay同时可以在网站信息真实性、有用性的前提下,为所有的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网站免费收录的服务。

  (蔡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