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全面规范互联网接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6:32  中华工商时报

  【据新华社北京23日电】

  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副局长陈家春今日说,今年我国将重点加强虚拟主机、主机托管等互联网接入服务市场管理,使不法分子以互联网为载体散布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的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陈家春说,对于没有取得相关业务经营许可,采用虚拟主机、主机托管服务经营互联网接入业务的,由接入服务器所在地的通信管理部门进行清理和规范;对于只在外省取得相关业务经营许可,却在本地经营的,接入服务器所在地通信管理部门也应对其进行清理和规范。

  对于取得经营许可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商,要加强行业监管,重点对其落实网站备案管理的情况进行检查。对于屡教不改的互联网接入服务商停业整顿或依法注销经营许可。

  陈家春强调,基础电信运营商要承担互联网接入服务相关管理责任,严格把关。为接入单位提供接入互联网服务前,应了解其用途并登记接入单位真实信息。同时,审核是否取得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业务经营许可。对于隐瞒或改变接入互联网接入目的的接入单位,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一经发现应立即终止为其接入。 (冯晓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