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OM正式收购下载站快车网 原个人站长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1: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4日消息,ZCOM总裁黄明明透露,已经收购下载资源聚合网站快车网(www.kuaiche.com)。他表示,收购主要以期权加股票的形式为主,只支付了少部分现金。

  黄明明表示,目前该网站的站长丁浩,已经加入ZCOM,并将继续负责快车网站。在目前看到的快车网新版页面上,已经是经过ZCOM的美工重新设计,而丁浩转以负责技术为主。

  黄明明还向新浪科技表示,ZCOM将给快车网增加技术人手,并会把FlashGet的资源搜索等技术注入到该网站。

  2006年7月19日,ZCOM正式宣布收购下载软件FlashGet(网际快车),并将该软件的中文名变更为快车。同时,ZCOM与个人站长丁浩合作,建立了快车网,之前丁浩一直在成都进行网站的制作、更新和维护。

  有消息称,快车网几乎完全是依靠快车下载工具发展起来的一个网站。有第三方数据显示,在2006年之前,流量微乎其微。在快车被ZCOM收购之后,该软件右侧即增加了链接完全来自于快车网的“相关热门推荐”。

  同行迅雷的新闻发言人,对ZCOM收购快车网表示欢迎,他表示更多的力量可以把整个下载市场推动成长得更大。

  Web版的迅雷已经拥有了很多用户,不过黄明明表示,FlashGet目前还不考虑推出Web版本。(刘阳)

    相关报道:

    ZCOM收购快车网打造下载资源搜索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