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3称新版电邮可消除邮件乱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5:17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笔者就某用户因私密电子邮件泄露而起诉某知名邮件厂商的事件,以及目前邮件病毒和垃圾邮件肆虐的问题分别采访了行业人士、邮件运营商及用户。

  专家表示,电子邮件作为互联网第一应用工具,由于成本低、快速和便捷等特点,越来越多的人利用它群发垃圾信息,一些黑客也利用它传播病毒、窃取用户资料。因此邮件运营商系统架构的保密性、防病毒和反垃圾能力,是广大网民选择邮箱的最重要标准。

  作为国内专业邮件运营商,263表示:自身私有存储和读取协议、传输过程SSL加密,能够全面保证邮件信息不会被泄露和窃取,更不会被搜索引擎查到;采用国际先进的病毒防御技术,所有邮件都经过系统严格识别、病毒查杀,确保用户信息安全;采用目前最强大的国家863计划反垃圾TAP网关,最大限度保证用户不被垃圾邮件侵扰。

  然而有些用户还反映,邮件出现乱码是否因为感染

病毒?263表示乱码与病毒没有直接关系,而与电子邮件架构所采用的语言编码兼容性有关。263整个的电子邮件架构率先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支持绝大部分语言的u tf-8编码技术,凡是263用户只要使用新版webm a il收发邮件,即可消除乱码问题。

  (王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