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溜网获德丰杰等数百万美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3: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3日中午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酷溜网已经获得德丰杰领衔的数百万美元风险投资,酷溜网CEO李善友(BLOG)对此未置可否。

  据悉,此次投资以德丰杰全球创业投资基金(DFJ ePlanet Venture)为主,此外还包括2家基金和一家战略投资商,投资金额为500万美元左右。此次投资2006年底已经基本确定,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位。

  目前中国有数百家视频网站,但能获得投资的并不多。优酷网2006年底获得Sutter Hill Ventures、Farallon Capital和Chengwei Ventures(成为基金)的1200万美元投资;今年3月悠视网获得德丰杰成长基金高原资本牵头的2350万美元投资;4月土豆网获得今日资本以及 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 主导的千万美元级投资。

  酷溜网成立于2006年6月,是一家视频分享网站,创始人李善友此前为搜狐总编辑兼高级副总裁,2006年4月从搜狐离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