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研究称公司利好消息应尽早发布 坏消息保密拖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1: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一项今天公布的研究结果表明,美国公司要想有效地引导市场预期,并促进自身股价增长,就应尽早发布同收益相关的利好消息;如果有坏消息,则应当保密至最后一刻再发布。

  这项研究首次对应当何时发布影响股价的消息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结果显示,如果信息发布时间选择正确,可以将公司股价涨幅提高一倍以上,也可以大大限制股价跌幅。在当前机构投资者和对冲基金一心关注股价短期走势的情况下,这一问题变得越来越重要。

  在如何公布收益的问题上,各家公司所采用的策略并不相同。有的企业倾向于提前发布收益预告,而有的企业则喜欢在预定发布日让投资者感到出乎意料。路透财经所做的这项研究旨在对两种不同模式对公司股价影响的差别进行量化分析。(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