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校园SNS社区FaceRen称遭对手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1: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3日上午消息,据校园SNS社区网站FaceRen创始人郭磊透露,自4月19日上午10点起,FaceRen服务器遭遇竞争对手大规模流量攻击,造成网站瘫痪,目前FaceRen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郭磊表示,FaceRen就受到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每天有数百兆流量向FaceRen服务器涌去,使服务器被耗尽资源而宕机,至今尚未完全恢复。

  郭磊称19号FaceRen已经联系安全公司查找攻击源头,并于当天晚上向公安局报案,目前取证工作还在进行中。郭磊表示,根据目前获取的部分数据分析,攻击很可能来自国内的竞争对手,但他并未透露是哪一家竞争对手。目前国内和FaceRen定位类似的网站主要有占座网和千橡旗下的校内网。

  FaceRen于2006年5月由两位哈佛

留学生郭磊和常征创建于美国波士顿,最初的投资来自华尔街的私人天使投资,至今已经有世界各地3500所大学的近10万名海内外学生加入,其中绝大多数是华人学生,今年3月FaceRen进入中国内地。(张士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