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病毒中心监测发现Windows新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8:5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4月22日专电 (记者 张建新、薛飞)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过对互联网的监测发现,微软公司的Windows DNS服务器系统出现一个新的漏洞,该漏洞会使Windows 2000 Server和Windows 2003 Server系统受到恶意攻击影响。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22日公告说,如果该漏洞被恶意攻击者利用,那么存在Windows 2000 Server和Windows 2003 Server系统的局域网络中的计算机系统就会受到攻击。恶意攻击者可以发送特制的RPC(远端程序呼叫)封包程序到受攻击的局域网络系统中,最终导致局域网络中计算机用户的操作系统被恶意控制,而无法正常使用。

  专家提醒,目前微软公司还未对这一新出现的漏洞发布补丁程序。在漏洞补丁程序发布前,建议广大局域网络管理员可以先禁用Windows 2000 Server和Windows 2003 Server系统的DNS RPC(域名解析远端程序呼叫)功能,并及时升级局域网络中防

病毒软件和防火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