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谷歌拟1450万美元购视频会议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 08: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0日消息 Google(谷歌)周五在其官方博客网站上宣布,已收购了瑞典视频会议软件公司Marratech。

  据ZDNet网站报道,有关这次收购的细节目前披露的还很少,Google仅表示,“这次收购将使Google用户在任何有网络连接的地方从桌面参与视频会议。”

  目前尚不清楚Marratech是否将被添加到Google Talk应用软件中,还是会做为一款产品单独提供。

  Google拒绝披露更多细节。不过有传言称,Google以1450万美元的价格从一个养老基金和一个风险投资公司手中购买了这家公司。传言还指出,Google将接纳Marratech拥有的“十几位员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