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AdSense广告杀入中国电信旗下400家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6: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0日消息,消息人士称,Google(谷歌)将于24日正式宣布与中国电信达成合作,中国电信旗下400多家网站将全部放上Google Adsense的智能匹配广告。目前谷歌已经向媒体发送相关邀请函。

  今日下午,Google新闻发言人向新浪科技表示,本次合作是中国电信将旗下的400多家网站,全部都放上Google AdSense智能匹配广告,双方对此进行“收入分成”。

  Google AdSense目前主要有两种合作方式,一种是智能匹配广告,另一种是搜索框。该人士透露,本次合作没有涉及到搜索框的合作。

  Google今天刚刚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一季度Google AdSense通过合作伙伴网站,所产生的营收为13.5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7%,比去年同期的9.28亿美元增长45%,比上一季度的12亿美元增长12%。

  截至2006年9月的数据显示,中国电信共为2500多万客户提供宽带服务,所覆盖互联网用户达8000多万。

  目前中国电信旗下114搜索,采用的是微软Live平台的搜索技术,该合作从去年9月开始。从这之后,当用户输入的域名无法解析时,就会自动引导用户转向114搜索。

  中国电信是Google中国合作的第三个运营商,之前该公司已经和移动、以及网通达成了不同方面的合作。(刘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