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CEO称DoubleClick一些广告主将背叛谷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0: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首席执行官塞梅尔在本周的一次会议上表示,谷歌收购双击公司(DoubleClick)之后,该公司的一些广告主可能会选择“背叛”双击公司。

  塞梅尔对新闻界说,双击公司原来是一个独立的互联网广告公司,并不依附于任何第三方的网络广告联盟,许多广告主选择了双击公司,也是因为他们的独立性。

  塞梅尔说,在谷歌收购双击公司之后,双击的独立性将受到影响和质疑,一些用户将会选择离开。塞梅尔说,对于这次收购,一些广告主可能认同,另外一些广告主可能不会认同。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宣布以三十一亿美元现金收购双击公司之后,微软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表示,这一收购将导致互联网广告市场被谷歌公司一家垄断,他们要求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对于这起收购进行严格的反垄断审查,不过,雅虎公司作为谷歌的最大竞争对手,却没有加入微软公司等行列。

  目前,雅虎公司一半的收入来自于网络显示广告,在搜索广告方面,雅虎公司落后于谷歌公司。三月份,雅虎公司推出了新版的网络关键词广告销售平台巴拿马,业界对于这一平台能够从多大程度上改进雅虎的广告销售还心存质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