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M在线宣布参加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7:22  每日经济新闻

  李琳 熊国志 每日经济新闻

  国内领先的无线互联网公司TOM在线今日宣布,将全程携手德国大众、中国移动、上海移动以及数十家强势媒体,联合参加本周即将开幕的“2007上海国际车展”,并将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独特的车迷视角、立体化的信息发布渠道,全景式报道和展现本届车展,为广大网友和车迷提供最贴心、最具个性、最有价值的服务。

  据悉,本次报道是近年来TOM汽车在上海车展报道中联盟最广、投入最大、创新最多的一次。目前,TOM汽车车展预热专题已经上线。而TOM首次联合中国移动、上海移动举办的“掌上无线车展”和“上海国际车展拍客摄影大赛”也于今日在中国移动梦网首页上线,这一全新的报道途径将能满足那些无法亲临现场或在线观展的车迷。

  TOM汽车此番出击上海车展,将加大与网友互动力度,除去征集草根博客车展报道外,还专门征集了数十位网友组成“自驾车队”集体观展和参与报道;在报道阵容上,TOM汽车联合了《每日经济新闻》、《周末》、《精品购物指南》、《北京青年周刊》、《羊城晚报》、《中国汽车报》、《国际航空报》等10多家媒体组成车展报道联盟,为网友提供全方位的车展资讯服务。

  TOM在线副总裁张颖楠女士表示,TOM在线此次联合上游厂商、运营商、媒体等优势资源,集聚旗下门户、无线增值、即时通讯等产品优势,将为网友奉上一道内容精品化、渠道多样化、角度平民化的全景式互动车展报道大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