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发行携搜房网打造二手房自主交易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3:10  第一财经日报

  陈黛

  中介公司是目前二手房交易的主要渠道,但买卖双方通常要缴纳一笔不菲的佣金。今后,消费者可以登录由深圳发展银行与搜房网联合打造的“自主交易网”,只要花费1000元即可自主地完成寻找房源、下载买卖合同、申请按揭、房产评估和交易税费计算等工作。

  18日,深圳发展银行与搜房网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个人二手房的“自主交易网”。深圳发展银行副行长刘宝瑞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这个平台将大大节省消费者的时间和交易成本。刘宝瑞算了一笔账:一个交易价为100万元的房产,中介佣金通常是按照1.5%买卖双方各收取15000元;而现在的全程服务费只要1000元。

  刘宝瑞介绍说,这是深圳发展银行房屋贷款创新产品之一,因为目前各银行在房贷市场的竞争很激烈。他认为,“自主交易网”也可以理解为“自助交易网”,因为消费者是可以自助完成系列环节的。

  搜房网董事长莫天全还向《第一财经日报》介绍说,除了搜房网自有的大量房产信息以及深圳发展银行的按揭贷款之外,该交易系统还提供专家在线咨询、专业过户代办等信息,从而使合同签署、资金监管、按揭贷款和过户抵押等多项服务“一站式”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