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第一季度业绩未达预期 盘后大跌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6: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7日(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今天发布了2007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网络广告业务增长减缓,雅虎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11%,未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受此影响,雅虎股价在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下跌8%以上。

  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雅虎的净利润为1.424亿美元,每股收益10美分。这一业绩同比有所下滑,2006年第一季度,雅虎的净利润为1.599亿美元,每股收益11美分。雅虎第一季度营收为16.7亿美元,同比增长7%。不计入向广告合作伙伴支付的营收,雅虎第一季度营收为11.8亿美元。雅虎第一季度业绩未能达到分析师的预期,Thomson Financial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雅虎第一季度每股收益11美分;不计入向广告合作伙伴支付的营收,分析师预计雅虎第一季度营收为12.05亿美元。

  得益于雅虎新广告系统“巴拿马”的推出,很多投资者都预计雅虎将摆脱业绩增长乏力的颓势。受这种情绪的影响,雅虎股价今年以来上涨了26%。雅虎管理层此前表示,该公司业绩今年下半年将有较大幅度提升。但是,雅虎今天公布的2007年业绩预期与三个月前相比并没有发生变化。

  本周二,雅虎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48美元,报收32.09美元,涨幅为1.52%。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雅虎股价下跌2.65美元,跌至29.44美元,跌幅为8.26%。(马丁)

    相关报道:

    雅虎第一季净利润1.42亿美元 同比下滑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