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分析师看好网易网络游戏天下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5: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7日(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银行贝尔斯登周二上调了网易股票评级。受此影响,网易股价周二在纳斯达克上涨2.31%,盘中涨幅一度达到5.47%。

  贝尔斯登分析师詹姆斯·拉希(James Rhe)将网易股票评级由“与类股持平”(Peer Perform)上调至“跑赢大盘”(Outperform),目标股价为24美元。他在投资者报告中称,即将发布的新游戏将对网易今年的业绩起到促进作用。今年3月,网易启动了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天下贰》的Beta测试。

  拉希表示,《天下贰》原定于今年第一季度发布,但现在却无从得知它的准确上市时间。与此同时,《天下贰》对于硬件的要求较高,可能会将一部分玩家拒之门外。但他同时称:“考虑到网易的强大品牌,以及完善网络游戏的能力,我们仍然看好《天下贰》的长期商业前景。”拉希还表示,网易运营的重量级网络游戏《梦幻西游》仍在小幅增长,而《大话西游2》也维持了原状。

  本周二,网易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41美元,报收18.14美元,涨幅为2.31%。当日盘中,网易股价一度涨至18.70美元,涨幅为5.47%。(摩尔)

    相关报道:

    贝尔斯登上调网易股票评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