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C等结盟康卡斯特扩大网络视频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2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7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新闻集团、NBC Universal、有线电视巨头Comcast(康卡斯特)联合宣布,新闻集团、NBC将在Comcast的网站上发布电视节目和电影片断。

  这一发布交易是由新闻集团、NBC最近组建的合资企业与Comcast达成的。新闻集团-NBC的合资企业旨在挑战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

  新闻集团-NBC合资企业计划在今年夏季推出一个视频站点,能够播放数千小时的电视节目和电影。除了Comcast外,这些内容还将通过AOL、MSN、雅虎、新闻集团的MySpace.com发布。

  NBC的首席执行官杰夫在一份声明中说,Comcast的参与是对我们战略的又一次肯定:在尽可能多的网站上播放高质量、得到保护的内容。

  Comcast表示,根据本周一公布的协议它将在自己的视频站点Fancast.net及Comcast.net上播放新闻集团、NBC的节目。Comcast还将在新闻集团-NBC合资企业的网站上发布自己的视频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