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征途将海外上市估价400亿 史玉柱冲刺中国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12  重庆商报

  本报综合报道 如果征途网络IPO市盈率达到30倍,史玉柱在征途网络的股份(估计超过90%)市值有可能超过400亿元,并且长期看涨,向中国内地首富的地位紧逼。

  据透露,目前征途公司已经进入海外上市的程序,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一半,今年第四季度有望登陆纳斯达克。 由于征途网络现时盈利能力已远超上市前的盛大,并在持续增长中。据称,今年2月份《征途》利润达到1.1亿元。

  按分析人士的预计,若按盛大网络和第九城市目前的股价计算,市盈率在25~30倍之间。如果征途网络IPO市盈率达到30倍,史玉柱在征途网络的股份(估计超过90%)市值有可能超过400亿元,并且长期看涨。加上史玉柱在保健品和银行领域的投资收入,史玉柱的个人身家很可能将超过准首富碧桂园的最大股东杨惠妍,达到500多亿元,直逼中国首富宝座。

  在

网络游戏行业,史玉柱自称是个“新人”。但这个“新人”新得可怕:他颠覆了网络游戏的行业规则,给这个行业本就令人咋舌的赚钱能力“第三次提速”,他只用不到两年时间就实际夺取了市场占有率第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