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子竞技比赛首推实名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7: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侯娟) 将于6月份举办的“神通杯电竞明星”大赛华北区报名工作于昨日正式启动。与以往大赛不一同的是,此次大赛首次采用比赛实名制、报名实名制以及消费实名制。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设置实名制,是响应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的号召。实名制能帮助家长监督孩子玩电竞游戏的情况,有效控制未成年人沉迷电竞的现象。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突袭OL》、《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反恐精英》,比赛形式又分为单人对战、双人对战以及多人对战。

  虽然每年都有无数

电子竞技比赛,虽然电子竞技在2003年底被国家体育总局立为第九十九个体育项目,但是电子竞技在中国并没有得到想象中的发展。业内专家认为:电竞得不到发展源于中国人对电竞的误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