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搜狐与CFO余楚媛续签聘用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6: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6日(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根据搜狐(Nasdaq: SOHU)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8-K文件,该公司于4月13日任命邓中翰为公司董事,填补马雪征辞职后留下的空缺。与此同时,搜狐还同CFO余楚媛续签了聘用协议。

  邓中翰是中星微董事会主席兼CEO,马雪征是联想高级副总裁兼CFO。搜狐董事会已经任命邓中翰为公司审计和提名委员会成员。作为在搜狐董事会任职的报酬,邓中翰将获得3069股限制股,其中50%于2007年7月1日授予,剩余50%于2007年12月31日授予。

  4月12日,搜狐同联合总裁兼CFO余楚媛续签了聘用协议。根据新聘用协议中的条款,余楚媛将(1)有权获得23万美元的基本年薪;(2)获得每年5.5万美元的住房补贴;(3)有权获得相当于基本年薪50%的年度现金奖励;(4)有权获得最高相当于基本年薪和奖金15%的平衡税(tax equalization)。余楚媛还有资格参加搜狐的2000年

股票奖励计划,以及获得医疗、人寿和残疾保险。

  如果余楚媛出于正当理由终止与搜狐的聘用协议,或者搜狐无故终止与她的聘用协议,她可以获得一定的离职金,包括(1)获得从离职之日起六个月,或者合同剩余期限(取二者中较短的时间)的基本月薪;(2)从离职之日起六个月继续获得

医疗保险;(3)获得离职当年剩余时间应当获得的奖金,具体金额由搜狐确定。如果不提前终止,余楚媛同搜狐签署的聘用协议将于2010年3月7日到期。(马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