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于4月15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3:24  解放日报

  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4月15日起在全国推行,7月16日全面实施。该系统将针对所有在中国运营的网络游戏,不仅包括大型网游,还包括腾讯和联众运营的休闲网游。

  新闻出版总署与教育部、公安部等8部委9日联合下发《关于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实施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的通知》。

  据介绍,《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开发标准》的核心内容是:未成年人累计3小时以内的游戏时间为“健康”游戏时间,超过3小时以后的2小时为“疲劳”游戏时间,在此时间段,游戏收益减半,如累计游戏时间超过5小时即为“不健康”游戏时间,收益将降为零,强迫未成年人下线休息。由于防沉迷系统必须与实名注册配套,因此实名注册也应会同时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