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P TV可供用户上传旅游见闻分享旅游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9:56  信息时报

  网址:LonelyPlanet.tv

  世界最顶尖的旅游杂志《Lonely Planet》日前推出网上电视LonelyPlanet.tv(LP TV),让游客一边游历时,一边上传所见所闻,与同道中人分享旅游乐趣。LP TV女经理达达尔称:“LP TV的构思是建立一个空间,让游客可以分享他们以DV或手机拍下的视频,并与其他游客分享实际的旅游经验,以及对专业或者业余的内容作出多方面的评论、评分和互动。”除了让网民浏览内容广泛的业余旅游视频外,也有来自Discovery Channel等频道的专业旅游片段。LP TV本身也制作旅游节目,在细小的显示屏上播放。此外,LP TV也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交际平台。《Lonely Planet》成立于1973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独立旅游媒介公司,在世界各地雇有超过400名职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