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雅虎拟1亿美元购体育网站Rival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8: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近日表示,雅虎有意收购体育网站Rivals.com,交易价格可能会高达1亿美元。

  据悉,Rivals开价为1亿美元,但业内人士认为该价格过高,这也是其他传统体育媒体不敢问津Rivals的主要原因,并表示售价在5000~7500万美元之间较为现实。相比之下,新闻集团旗下福克斯交互式媒体(FIM)部门2005年9月以6000万美元收购了体育网站Scout Media。

  分析人士称,如果雅虎成功收购Rivals,将增强雅虎体育的实力,以与ESPN.com和FoxSports.com等竞争对手展开市场争夺。Rivals创立于2001年。此前雅虎已经与Rivals达成体育内容共享协议。此外,Rivals还向USAToday.com、AOL体育、SportingNews.com、MSNBC.com及SI.com等网站提供内容。(明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