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称P2P已占美国互联网流量7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2: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2日,在“第六届全球IPv6高峰会议”上,信产部通信科技委副主任陈如明透露, P2P已应用极为广泛,P2P流量已占美国的INTERNET流量的70%以上。

  陈如明称,P2P的应用可涉及影视下载、媒体广播即时通信及实时语音、文件共享、对等计算、协同工作、搜索、存储与游戏等各种层面,其中视频流量占大头,约达65%左右或更多。

  另外,2004-2005年的统计数据已表示P2P流量已占美国的INTERNET流量的70%以上。我国的Skype同 时在线人数约高达900万以上,P2P互联网电视在线收视者约达500-100万,无注册用户已超过一亿,极为可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