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滕俊平:视频互联网能否成功取决“三条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0: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在就视频互联网的商业前景这一话题接受硅谷动力独家专访时,贵阳西渡网络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滕俊平从自身经验总结称,视频互联网最终能否成功,取决于“三条腿”--技术、内容和运营。

  “这三条腿非常重要。” 滕俊平说,目前从技术角度来看,视频互联网已经是不可阻挡的潮流,而对于产业链中的众多厂商来讲,只有将这一模式转变成商业利益,大家才有持续的动力,否则这个模型无法持续运作,因此内容和运营,要紧密结合起来。

  他告诉记者,基于对这“三条腿”的考虑,西渡网络的打算,是先把广告等收益考虑放到一边,通过和产业链上的各方进行战略协作,致力于构建起一个大网络平台,通过完备的“生产线”源源不断地给用户提供内容,提供产品。只有这样,最后“才能产生实际的效益,最终大家才会有钱可分,有利可图。”

  作者:胡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