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碑网CEO 12日做客新浪解密阿里巴巴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4:1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口碑网CEO 12日做客新浪解密阿里巴巴收购
图为口碑网CEO李治国

  新浪科技讯 4月12日15:30,口碑网CEO李治国将做客新浪科技白银时代,与网友交流,解密口碑网与阿里巴巴的关系,并探讨分类信息网站的商业价值以及口碑网与阿里巴巴旗下网站的整合。

  李治国此前为阿里巴巴员工,于2004年创办口碑网,2006年10月口碑网被阿里巴巴收购,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曾投资过口碑网,李治国将介绍详情。

  此外,由于千橡旗下的人人网关闭,千橡董事长陈一舟对外称,“分类信息的市场需求还不够,现在做的都是泡沫”,而口碑网也是分类信息网站,李治国将谈分类信息网站的商业前景。

  知名Blogger、TechWeb新闻主编布棉将参与此次聊天,与嘉宾、网友共同沟通,也欢迎广大网友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口碑网简介:

  口碑网成立于2004年6月,目标是做一个可以让“大家评说事物优劣”的点评平台,目前主要提供生活黄页、分类信息和垂直搜索,覆盖餐饮、房产、交友聚会、同城生活、跳蚤市场等多个垂直搜索领域,是本地化“吃、住、玩”的分类生活社区网站。2006年10月,阿里巴巴宣布战略投资口碑网。

  李治国简介:

  李治国2004年6月创办口碑网,任CEO,在此之前,李治国为阿里巴巴的测试部主管和产品部经理,在此期间,曾多次获得公司内部奖项。在阿里巴巴之前,李治国曾创办过 "中华商贸港"网站,并在外贸公司供职2年。

  相关报道:

  马云投资口碑网下注分类市场

  人人网重启不足一年再关张 陈一舟给千橡做减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