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携手Viacom合作在线广告挑战Googl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1:15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4月11日消息(羽人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与Viacom周二签署了一份多年合作协议,缔结在线广告合作伙伴关系。此举将有助于雅虎更加有效地与Google开展竞争。这份协议的财务条款没有对外公布。

  按照互联网业的惯例,Viacom或将可以获取70%到80%的雅虎广告营收。一些小的文字广告将出现在Viacom旗下33家网站的搜索结果及其他相关内容旁。

  在线广告领域的激烈竞争,促使了Viacom和雅虎之间的结合。Viacom上月指控Google旗下的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com侵犯其视频内容版权,要求Google赔偿因此造成的10亿美元损失。与此同时,雅虎和Google多年来也一直处于激烈的竞争状态中。

  雅虎董事长Terry Semel称:“与Viacom达成的协议是我们两家公司建立强大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Google拒绝对Viacom与雅虎结盟发表评论。Google在声明中说:“我们继续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有效地帮助它们从在线内容业务中获取收益,同时为广告商创造更多的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