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L弄丢客户数千封电子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38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OL最近将其英国客户的数千封电子邮件丢失。日前,公司已指派技术人员负责抢修。

  据英国媒体报道,用户杰奎琳·佛兰明在圣诞节期间丢失了近2000封电子邮件。她说:“这其中包括商业邮件、敏感数据,甚至还包含了圣诞节期间的各种预订记录。几周后,发现1月份的电子邮件也丢失了。”

  而AOL则认为,不应该为此而承担责任。之所以出现邮件丢失,是因为佛兰明的计算机问题,或者是电子信箱中的邮件太多。

  而如今,AOL已经指派技术人员调查此事。而且,电子邮件丢失情况并不局限于佛兰明个人。对此,AOL解释道,当初并未意识到是技术故障。

  目前,还没有相关法规来要求ISP备份用户电子邮件记录。(n10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