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SN在华新签4家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9: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0日,MSN中文网在京与东方网、和讯、携程、天极四家新合作伙伴签约,共同建设全新的数码、IT、股票、旅游以及图片频道,至此,MSN中文网合作伙伴已达22家,频道数目已经达到25个。与此同时,微软MSN宣布MSN中文网首页改版,新首页的内容更加简约、清新、时尚,并与微软VISTA的产品设计风格相吻合,页面更加清新简洁,以全新的面貌带给广大的中国用户独特的在线体验。

  微软MSN的频道数量从开通之初的9个发展到现在的25个,涵盖了白领所关心的方方面面的信息,充分体现了其“时尚生活 白领门户”的品牌定位。目前MSN中文网的25个频道涵盖了了资讯与娱乐、财经、房产、数码、IT、股票、旅游、图片、汽车、购物、社区、英语、交友、读书、图铃下载、数据、生活、风尚、视频、电影、星座、天气、电子杂志,地图和电视频道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