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师看好百度前景股价应声上涨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8: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0日(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上市网络股周二大多走高,其中百度和雅虎均因利好消息而上涨。道琼斯互联网指数上涨0.57点,报收102.34点,涨幅为0.5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43点,报收2477.61点,涨幅为0.34%。

  百度周二上涨3.05美元,报收97.85美元,涨幅为3.22%。美国投资公司SIG的分析师赵春明此前在报告中称,百度第一季度的相关搜索量比上一季度增长17.4%。由于百度的搜索量和关键字价格将继续增长,该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额的季度增幅达到分析师的预期并非不可能。分析师此前预期,百度第二季度销售额将保持25%到30%的增幅。

  针对百度网站,SIG采用了其特有的百度查询跟踪技术,重点监控百度网站约2000个关键字的搜索量。赵春明重申对百度

股票的评级为“看涨”(Positive),他表示:“我们仍然相信百度是顶级互联网品牌之一,未来有望继续高速增长。”但他同时称,Google已经在中国向百度发起了强劲的挑战,而且他所采用的研究方法并不一定能反映出中国消费者的整体搜索习惯。

  雅虎周二上涨0.05美元,报收31.69美元,涨幅为0.16%。雅虎当日早些时候宣布,该公司已经同维亚康母签署了一份独家协议,将于未来几年内为后者的33个网站提供互联网搜索和广告服务。就在同一天,SIG分析师玛亚尼·沃尔克(Maryanne Wolk)将雅虎第一季度销售额预期由12亿美元上调至12.15亿美元。她表示,自从新广告平台“巴拿马”推出之后,广告客户将更多广告预算转向了雅虎。

  此外,Expedia.com周二上涨0.21美元,报收24.02美元,涨幅为0.88%;Priceline.com上涨0.68美元,报收54.89美元,涨幅为1.25%;Napster上涨0.09美元,报收4.21美元,涨幅为2.2%。(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