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林外传》开放第三季群雄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7: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孙尚伟) 由完美时空开发的国内首部Q版喜剧网游《武林外传》于3月29日宣布全面开放第三季“群雄争霸”。

  《武林外传》秉承了同名电视剧的风格,延续了情景喜剧的搞笑、夸张、无厘头等等。游戏中主要故事情节的地点就发生在七侠镇,电视剧中所有的人物在游戏中都会出场,而且每个角色都与游戏的内容息息相关。

  经过了前两季“初入江湖”和“独步武林”的热潮,《武林外传》的第三季“群雄争霸”推出了八大亮点,面向玩家,以玩家的需求为主,推出了更多任务,最新绝世神兵、更多搞笑称谓、亮丽的时装等等。第三季的重点是领土战争,参与领土战争的帮派可以在《武林》里进行空前的万人对决,不但可以任意选择短兵相接或者近身肉搏,还能按照经典兵法排兵布阵斗智斗勇。同时玩家还能够通过武林内置网络电台收听精彩的节目。这些都将《武林外传》第三季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