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thon浏览器创始人否认谷歌入股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7: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下午5时消息,傲游(Maxthon)浏览器创始人陈明杰今日下午向新浪科技否认了谷歌(Google)入股传言。他称此事纯属谣言。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著名博客TechCrunch撰文称,开发傲游的中国/以色列创业公司已经将少部分股份出售给谷歌,售价约为100万美元。

    陈明杰向新浪科技表示,谷歌入股纯属谣言,但将来不排除会有业务上的合作,他拒绝透露进一步细节。

  此间有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傲游每个月可以从百度获得三十多万元的搜索分账。来自傲游官方网站的数据则显示,傲游浏览器的下载已经超过八千万次。

  另有业内人士透露,谷歌中国正在采用“小额多笔”的投资方式,绑定一些被注资的合作伙伴为其带来搜索流量,以及谷歌工具条和其它产品的安装量。

  不过,谷歌中国新闻发言人表示,公司对传言一概不予评论。(刘阳)

    相关报道:

    传谷歌100万美元入股Maxthon浏览器

    点击下载Maxthon浏览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