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新推搜索工具嵌入谷歌服务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1:49  计世网

  计世网 4月10消息 近日,雅虎悄然推出了一项新的搜索服务。这项服务叫Yahoo Alpha,用户可以在澳大利亚雅虎网站中公开接入这项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增加、删除和重新调整等功能定制搜索服务项目,而默认设置能为用户显示雅虎三大搜索工具的内容,即Flickr图像服务、问答服务和雅虎新闻服务等。

  同时,新的服务还提供第三方提供的服务,诸如Google(谷歌)公司的YouTube和维基百科等。用户还可以在雅虎在线广告网络上选择检查相关广告。用户可以登陆雅虎服务,通过改变界面和增加其它的搜索工具进一步定制服务。

  雅虎公司的发言人称,"这是一种最新的测试,我们正在开发新的服务和产品,并通过用户反馈不断改善用户体验。"

  KING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