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腾讯启用全新品牌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1: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记者从腾讯获悉,腾讯公司全新的品牌战略“大回响、大影响”宣布正式发布。

  据腾讯公司内部人士透露,腾讯品牌战略的规划在去年就已经秘密启动。据悉,2005年腾讯公司在明确了“在线生活”的战略目标之后,就开始了全方位的业务布局。

  腾讯公司CEO马化腾也将2006年在腾讯内部定义为了关键的“执行年”。此时力推新品牌战略,更主要的目的是要在品牌层面支撑“在线生活”的长远发展。据透露,腾讯新品牌战略的发布还有着深层次的原因。一直以来,腾讯的品牌被很多人理解成“低龄化、娱乐化”,这对腾讯的进一步发展产生了束缚。

  腾讯负责企业品牌建设的执行副总裁刘胜义并不认同“低龄化、娱乐化”的说法:“中国互联网的用户有1.37亿,其中大部分都是腾讯的用户,他们的年龄大多在15-30岁之间,虽然是以年轻人为主,但并不代表他们没有自己的主张和价值观,他们需要通过网络感受到积极的回响与认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