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中国推出类似Myspace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1: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雅虎中国正式推出空间和群组服务。有业内人士称,这不但预示着雅虎中国总裁曾鸣此前提到过的彻底打通搜索、社区和资讯的想法开始落入执行环节,也第一次揭示出一个本地化、社区化的雅虎中国的初步轮廓。

  据悉,雅虎空间不同于目前流行的“博客”和“网络日志”,博客不过是雅虎空间中的很小一块内容。雅虎空间自从2月份开始公测开始,到目前开始已经有130多万用户在雅虎空间落户。据官方介绍,雅虎空间目前融合了雅虎相册、论坛等特色功能,不久还将迅速融合雅虎通、音乐盒等雅虎服务。

  雅虎空间同雅虎中国的资讯、搜索、社区等产品之间的互通,使得其具有明显的“Space”特征,如果把论坛(BBS)比喻为开放的广场,博客就是一间开放的私人房间,而空间就是一套可以任意按照个人意愿

装修的房子,是网络生活的集散地,在某种程度上更类似国外的Myspace。

  雅虎中国总裁曾鸣认为,融入网上社交圈,结合强大的搜索力量,与他人分享音乐、图片、视频等是雅虎空间、群组的一个潜力催化剂,雅虎希望通过社区互动搜索平台,促进人们交流获取知识,发挥搜索最大价值。(刘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