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成功参展俄罗斯中国国家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0:0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盛大成功参展俄罗斯中国国家展
盛大成功参展俄罗斯中国国家展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消息,作为在俄罗斯举行的“中国年”的最重要活动,“中国国家展”于2007年3月26日至3月29日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展览中心进行。盛大网络企业成员盛开交互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自主创新的代表,其互动影音项目被选中,参加“中国科技与创新”主题展。盛开互动影音项目被国家科技部尚部长指名安排在展位入口的最显眼处,成功吸引俄罗斯观众参与互动娱乐,帮助俄罗斯观众对中国科技成就与发展留下深刻印象。

  盛开娱乐向俄各界人士展示了互动影音领域的最新成就和若干基于人机虚拟互动的健康娱乐内容。在“中国科技与创新”展位中,科技部尚部长为前来参观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介绍盛开互动影音系统和自然互动的效果。当尚部长走过一片飘洒在地面的虚拟落叶,落叶散开,露出“欢迎”的中俄文文字时,胡主席和普京总统相视微笑。

  在胡主席和普京总统亲自体验盛开互动效果前,

商务部长薄熙来,外交部长李肇星,
国家发改委
主任马凯,及俄罗斯前总理普里马科夫,都在科技部尚部长介绍下,先后体验盛开领先的互动影音系统及健康娱乐内容,包括虚拟足球,百步生莲,互动礼花,等等。

  俄罗斯的观众对于盛开互动影音系统,也产生强烈的兴趣,并表现出非常高的参与愿望。现场儿童、中青年甚至是老年人,争相体验的情景,成为8号展馆里独特的风景线。许多小孩子留恋忘返,甚至离开父母折回来再玩。一些专业人士纷纷咨询系统性能、价格,是否可以在俄购买,等等。

  俄经贸部长格列夫参观“科技与创新”主题展位和其他展位后指出,中国在海外的这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展览能在俄罗斯举行让他“感到高兴和自豪”。他建议中方选择几个有代表性的展位,包括盛开娱乐所在的“科技与创新”展位,在圣彼得堡再次举行类似展览。

  通过这次展览,盛开娱乐提供给俄罗斯观众新奇的虚拟互动体验,让俄罗斯观众印象深刻,体现了盛开娱乐的自主创新实力,提高了盛大网络和盛开娱乐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并有望带来商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