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九城市股价周一早盘大涨11.8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21: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9日9:50(北京时间4月9日21:50)消息,消息人士近日透露,电子艺界计划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第九城市(Nasdaq:NCTY)19%的股份。受此影响,第九城市股价周一早盘大涨11.87%。

  在此之前,一家中国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电子艺界计划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第九城市19%的股份。第九城市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之一,已经获得了电子艺界网络版FIFA足球游戏在中国的运营授权。不过,这位匿名消息人士并未透露该交易将于何时完成。

  受此消息影响,第九城市股价周一早盘在纳斯达克上涨4.18美元,涨至39.40美元,涨幅为11.87%。过去52周,第九城市的最高股价为39.73美元,最低股价为20.75美元。(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