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库改版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实现一站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8:33  新浪科技

  网库(netkoo.net)公司经过近一年时间的技术开发,终于完成了其对中小企业网络营销需求的全面部署,推出了新版的网络营销平台。这次改版,网库打通了网络营销涉及的三个层面——市场、企业、人,分析人士指出网库(netkoo.net)新版基本实现了中小企业网络营销的一站式解决,这将大大提高企业做网络营销成功的机会。

  据了解,网库(netkoo.net)的这次改版继承了原先的所有创新研发成果,而且加入了更方便企业应用的产品导航和企业导航。网库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目前网库产品导航已收录数全国各地数十万家企业、300万条以上的商品信息,并以每日数千条的更新充实。用户通过在搜索引擎中输入关键词或按产品分类快速获取所需产品信息,并通过对产品信息的完全展示,架起潜在客户和企业之间的交易桥梁。为了方便企业应用产品导航,网库(netkoo.net)为企业提供了两种方式: 第一种是企业在成为网库会员后,使用标准企业网站——“企业窗”,将完整的产品信息上传到企业窗,其全部产品信息即被网库收录,并自动归纳到相应的产品类别,出现在相应的搜索结果页中;第二种则是使用自身企业网站的企业会员,在进入会员后台时,依照产品库后台的提示,依次准确添加产品信息,其产品信息就会被网库收录,并归纳到相应的产品类别,出现在相应的搜索结果页中。

  企业导航是网库为全国企业提供的企业信息导航服务,网库将全国企业信息通过人工分类的方式定位到2002国家行业标准分类、省市两级地区分类中,方便用户最简单地找到需要的信息。让潜在客户以简单、可反复操作的方式查找到企业信息,增加企业信息的浏览量。除此之外,网库还为企业信息提供了一个简洁高效的表现方式:企业名片。用户浏览通过浏览企业名片,可以立即与企业建立沟通,也可以直接链接到企业网站,从而促进直接的交易机会。

  网库(netkoo.net)的一位市场负责人指出,目前中小企业基本上通过三种方式参与网络营销:一种是以阿里巴巴为代表的供求信息的发布,一种是以百度为代表的搜索引擎排名,还有一种是通过网络通讯的方式建立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从而促成交易。网库(netkoo.net)通过“市场、企业、人”三个层面将全面满足中小企业对网络营销的需求,实现了“一站式解决”,这不但大大提高网络营销获得交易的机会,而且还能为企业积累大量的上下游资源,扩大企业的

竞争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