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州出现横刀夺爱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8: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河南消息 据《河南商报》报道:河南郑州日前出现另类的“横刀夺爱网”,宣称能为感情出问题的“第三者”提供横刀夺爱方案。

  点击该网站,首页上方出现一人形黑影手拿匕首画面,旁边是五个血红大字“横刀夺爱网”。图案下方,分别设有“横刀夺爱秘笈”、“情感狼道”、“恋爱必杀技”、“夺人之夫”、“夺人之妻”等版块,而“横刀就要夺爱”、“第三者如何转正”等文章充斥其中。

  网站提供两种选择:一是注册成为会员,透过会员中心发送消息给站长策划;二是面对面策划。

  根据难易程度,网站收取人民币数十元至500元不等费用。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员祁雪瑞说,“横刀夺爱网”打出法律的擦边球,目前找不到合适的法律加以约束,但网站明显与道德相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