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联盟招聘储400万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8: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夏杨,通讯员杨臻、何丽媚报道:记者昨日从广东省人才中心获悉,备受关注的11省市2007春季人才网联盟招聘4月1日开始后,截至昨晚,已经提供工作岗位400万个以上,求职注册人数超过800万,每天新增职位近3万个,访问量超过7万人次。

  此次联合网络招聘大会旨在充分发挥政府人事部门人才网站优势,提供一个企事业单位招贤纳才、人才自主择业的平台,促进就业,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众多政府人事部门人才网站联动同时提供服务,在全国尚属首创。采用信息共享新技术,一网注册,各网通行,打破了以往须在不同的人才网站上重复注册的旧模式,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此次网联招聘大会以“人才网联盟”信息共享平台为基础,该联盟现已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浙江、重庆、江西、

福建、贵州、云南、四川、海南11省区市,其他省市正不断加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